傻孩子

哇噢~

那年夏天 1 (天子)

[黑道少爷温柔坤儿×看似高冷内心呆萌赵天宇]
*本小孩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敬请原谅
*感谢每一个看我写的人
*这里有私设,赵天宇和孟子坤只差1年
*本小孩为学生党,会尽量更
*喜欢不喜欢都请在评语跟我说,我会努力改进的,小孩是个勤奋的人
*请各位慢用
*转载请跟小孩我说

早上蝉儿叽叽的叫声,猛烈的阳光,让小孩儿汗流浃背。穿白色T,黑短裤的小孩儿手正蹲在花园里的丛林,手里轻轻的拿着一朵蓝雪花,把花放在高挺的鼻子前,嗅了一嗅,随即红红的嘴巴拉出了一条好看的弧度,他张开了闭着的双眼,大大的眼睛像平静的大海,没有一丝波澜,精致的五官像是神为他亲自雕刻的,尽管脸上写满了一脸的稚气。他高兴的拿着那一朵淡蓝色,妈妈最喜欢的花朵,走在被草丛和花朵夹杂的小徑上,走出花园。
“哟!这不是咱们班里那个小白脸学霸吗?”一个小胖子从小孩儿的前方走出来,后面还跟着几个小跟班
小孩儿看见来人皺了皺眉,小脸显得不喜悦
“诶!你着小白脸皺什么眉?我看见着你我还没不高兴,我问你皺什么眉?”小胖子不满的上前一步,推了一推他的肩膀
“小爷我和你说话呢!赵天宇你什么时候变哑巴了?”那小孩儿没什么特别,就是长得一脸帅,才华集于一身的帅哥,赵天宇
后面的跟班也做了做气势,说“老大跟你说话呢!你咋不回答?”
赵天宇不敢做反应,怕耽误与妈妈一年一见面的约定,握紧拳头
小胖子一气,把他用力一推,推倒在地上,赵天宇抱紧送给妈妈的花朵, 臀部落地,尽管痛也不敢作声
小胖子对着那黑漆漆的脑袋挥手一拳,正当打下去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