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孩子

哇噢~

那年夏天 4 (天子)

*子坤走了,也是一个好的开始,可是也难免会有些难过,想甜一下
*请各位慢用



对面的人揉了揉头发,迈起长腿朝着赵天宇的方向走。赵天宇因为酒精的醉意还没清醒,脑子转得慢,在对方走来的时候还是呆呆的站在小巷牆边,或许应该是说,他感觉对面来人没有恶意,相反的,还带着一丝安全感,让他不想走,而去依赖他

那人停在他面前,闻到赵天宇身上如柠檬草的香味夹着一丝酒味,皺着眉,说,“你怎么喝酒了?还喝那么多,不知道明天要上学吗?”

那低沉,苏苏的声音传到赵天宇耳边,脑子里不断重复,低沉而不失磁性,大叔嗓却夹杂着少年音,令他对这特别的声音沉迷,他嘟起嘴唇,傻傻好奇的问,“你是谁呀?我好像认识你。你怎么知道我要上学的?”

对面的人心想,“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呢?这么多年你就像诅咒一样在我脑海中徘徊,没有不想你的时候,还特意派人把你看好,只为等到我有能力的时候去照顾你,终于,我有能力了!”

“你忘了我了吗?”对面的人在面罩下像小孩一样嘟嘴,让赵天宇感受到对方的悲哀和撒娇的语气,跟刚才在那儿打打杀杀的高冷自信boy简直一个相反,赵天宇被他的反差逗笑,让他的酒醒了不少,才想起他那问题

“你忘了我了吗?”

这是赵天宇瞬间心里猶如百万大军过独木桥,奔過一群草泥马,不停问着自己,“我认识他吗”看着对面的人的样子,從无期的记忆中拉扯出一沓激起涟漪的回忆,不知为何将面前的人与7岁那年的救命恩人想到一起,抬起头对上那双灼热的眼神,不自觉抬起手,伸向他的脸,抚摸着他的轮廓,对方把手复在他的手上,互相深情的看着。赵天宇带着对面的人把手移上耳边,把口罩脱掉,口罩下的笑容可掬,暖雅的笑容与冷清的夜色正成对比。

赵天宇另一只手伸进裤兜,拿出独特的手链,眼睛不曾离开他,带着一丝期盼问
“是你吗?”
“想我了吗?赵天宇,我叫孟子坤”
赵天宇一颤,眼神透出了好奇,想问他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名字,还没问出口,孟子坤已经来了个壁咚,开口说话了
“我不止知道你的名字,还知道你的一切,你,就是我一切在乎的,”

赵天宇看着子坤深坠的眼神,像是黑夜佈满星星的闪烁,为他,赵天宇而耀眼
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,不是吗?”他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头歪歪的看着他

孟子坤另一只垂下的手把项链拿出,戒指在黑暗中特别显眼,“所以,我要感谢那个夏天,要不是我当年碰巧走到花园,要不是我当年的多管闲事,要不是我当年对你的笑,你的可爱一见钟情,要不是你当年给我那条独一无二的项链,我不会遇见你,不会喜欢上你,我的人生也因为没有你而变得不完整”

赵天宇眼泛泪光,珉着嘴,“嗯,你的確了解我。。。我想你了” 声音变得咽嗚,搭在孟子坤肩膀的手不自觉抓紧,不自觉的撒娇 ,“你既然都知道,你怎么不来找我呀?” 要知道那年之后他每天都在后悔不跟他拿联系方式呢!

孟子坤对对面那可爱的人儿突然的撒娇惊讶,但更多的是宠溺,“对不起,我来找你了!”撑在墙上的手搂着他的腰,距离被他拉的更近,双眼深情款款的看着他,对准嘴唇亲上去。赵天宇环着他的脖子,闭上了眼睛,努力迎合着。双唇开张闭合,子坤撬开他的牙齿,攻入口腔,碰到他的舌尖,似乎想把对方融为一体,佔为己有,多年的思念之情尽情挥发。。。

那年夏天,是缘分的开端
那天的離別,才顯得今夜的相聚格外美麗动人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