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孩子

哇噢~

那年夏天 2 (天子)

*感谢每个看我写的人
*喜欢不喜欢都请给我留言哦!本小孩会努力的,我是个勤奋的小孩
*请各位慢用

趙天宇感到周围的灯光暗暗的,抬头一看,一個和他身形差不多却比他高一点点的人影给遮住了。正当他发愣之际,一把沙哑却带点苏的声音传到耳边
“你这人怎么人多欺负人少,你这算什么英雄好汉?你还算什么男人?”

那胖小子不服气撇嘴不屑的说,“你谁呀?敢跟你大爷我这样说话?欠揍是不,给我上!”

孟子坤OS:“这人怎么一言不合就找打呢?这么不珍爱生命么?”

孟子坤看到小胖子的跟班挥着拳头冲着他跑来,一个闪身跑到他身后一个横踢。另外一个想在他身后偷袭给他一踢,子坤反应快,举起腳把那小跟班的腿强压在地上,手打在他的肚子上,小胖子不甘心,沖上前,孟子坤没有一丝犹豫,冷静的看着那胖墩墩的肉团子跑来,在离自己不到一米,果断转过身直接给了他一个漂亮的回旋踢为结尾,完全毫不费力

小胖子心灵重创,带着他那两个废材跟班连爬带滚的跑走

孟子坤转过身,看着还坐在地上的赵天宇
赵天宇抬起头,看着站在他面前,因为阳光的反光显得格外有魅力的孟子坤,努力的回过神来,两人互相看着对方,谁也不说话,却丝毫不尴尬

孟子坤开口,“你没事吧?怎么还坐地上?”提起手,让他能够起来
赵天宇咧开了嘴笑说,“没事儿,谢谢哥哥”
时间仿佛冻结在赵天宇刚刚说的那一句话,赵天宇回过头才突然发现自己说了些平时不会说的话,耳根儿都开始发热
孟子坤依然面无表情,好奇问,“我们才一面之缘,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大?我今年6岁,前几个月生日的”
赵天宇愣神了,随即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真比你大,我过几天7岁了”

孟子坤看着对面那个明明比自己大的哥哥,笑的却如此迷人可爱,也感染了,挠挠头灿烂的笑着,最后不知多少年后才惊觉自己曾经这么灿烂的笑过,好像他的笑是因为他而出现

赵天宇也呆了,看着那个原本面无表情的人儿竟然笑得如此美好,一时回不了神,到回过神的时候,才发现孟子坤已走远,急忙看了眼手表,把自己随时戴着的项链摘下向孟子坤跑去,拍了拍他的肩膀,扒开他的手,说,“送你的,作为你对我的救命之恩吧!我们有缘再见,你再还我吧!”留孟子坤一人在懵,他把项链高
举在阳光底下,项链上的戒指没什么特别的设计,却拥有着美的简单和平凡。他定睛一看,看到戒指内侧刻着字“Koss”,心里不禁疑惑。孟子坤把项链挂在脖子上,笑容也不知不觉爬到脸上

评论(2)

热度(21)